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年轮兮老者、博客矣犊仔

犊子与老者。--------------诚交天下客、勤添友谊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时髦与实在哪个重要

2006-08-30 10:22:43|  分类: 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熊掌与鱼翅不能同熟。但也没有人会拒绝同时拥有。

  在博客里沉浮了近一个月,承蒙各个小朋友、大朋友们的捧场,使我能老有所乐。能结识那么多的朋友,其中还不乏“大虾”,是我的荣幸。俺会珍惜。

  看到很多有特色的博客,煞是羡慕。自己愚笨,在电脑上瞎鼓捅一番,也没搞出啥名堂,惭愧啊`````````````````

  但也有些不同看法:有的博客设置成希望打开就能听到“美妙”的音乐,可想过没有,青菜、萝卜各有喜好。有人会认为是“噪音”。还有,很多人是在紧张的工作之余,忙中偷闲,想调整下自己的心情,来这块“绿地”休闲片刻,但在安静的办公场所,在同事灵敏的耳朵之下,在上司、老板的监控之下,一下子冒出了“嘹亮”的音乐,你是怎么了?不想混了?还是怎地?`````````连忙想关闭,苦于一时三刻找不到不同博客设置的地方,结果```````````望望同事`````````尴尬啊。

   有些博客精于此道,把自己博客打扮的花支招展,引用的、抄袭的,槟榔满目,真有点花花世界的味道。但我在想:博客是连接友谊的桥梁,实在点,实惠点、能给人点启示、帮助,能说出生活、人生的真谛岂不是更好?

   当然本人的愚昧观点不敢强加于人,可能会有朋友说:代沟!

   哈哈````````

   我们的世界需要丰富多采,一大硕大的林子,假如只有品种单一的鸟,未免也太逊色了点。还是“百家争鸣、百花齐放。”的好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