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年轮兮老者、博客矣犊仔

犊子与老者。--------------诚交天下客、勤添友谊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 博客也分男女?  

2007-02-09 14:48:51|  分类: 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看到了这个测试,而且好多博友在应用。我有点疑惑,询问了文章主人。     主人----虫儿对我说:

“呵,那个测试是测试博客的文风倾向。不是指博客本人的性别。觉得这个测试是比较准确的。”

呵呵```````````时髦一下,你也来试一下?假如测试结论不满意,你也不要恼奥。

 

 

引用

米色书虫博客也分男女?

博客也有性别?还同博主的性别不一致?这是怎么回事? “博客男女”为你揭示其中的神秘! “博客男女”根据博客日志中的文本内容分析语言,从而判断博主的文字是偏男性化还是更趋向女性化,并给出一个比照数值。

在这里测试

 http://www.yodao.com/blogender/

 

这是我的测试结果

米色书虫
100.0%男性倾向,0.0%女性倾向
评点:您的文风冷静而镇定,言语间展现出强悍的思辨能力与恢宏的胸襟,一个男子汉的阳刚形象跃然纸上。
yodao | 博客男女

 

 

呵呵```````````

我测试结论:

  年轮兮老者、博客矣.(xin1881)

75.0%男性倾向,25.0%女性倾向

评点:不论语句的斟酌、信手拈来不拘俗套的观点,都给人一种豪情洒脱的形象,倜傥中有大丈夫气。

了解更详细的信息?查看博主的 有道博客档案

 

 

我已经垂垂老耶,怎么还在“美化”我有“25%女性倾向”`````````呵呵```````好好笑啊!!!!

552532256.gif 552532379.gif 552532115.gif 1393482211.gif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5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