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年轮兮老者、博客矣犊仔

犊子与老者。--------------诚交天下客、勤添友谊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 引用 [转贴]您投过票了吗?世界七大奇迹  

2007-03-31 19:57:3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我去投票过了。 不过确实很难投票,全是英文的。而且打开的网速很慢。

    1. 国人对英文头晕,故此不会去投票

    2.打开网速太慢,有爱国心但没耐心,故此退堂鼓很多。

   除了国旗告诉大家要投这个图标引用 引用 [转贴]您投过票了吗?世界七大奇迹 - 孺子牛 - 年轮兮老者、博客矣犊仔

 

引用

天命引用 [转贴]您投过票了吗?世界七大奇迹

 

引用

江清良[转贴]您投过票了吗?世界七大奇迹

您投过票了吗?

特别说明——江清良老人为我们作出了榜样

你们知道前些日子开始评选新的世界七大奇迹了吗?

2007年7月7日,新世界7奇迹的评选结果在葡萄牙里斯本正式揭晓。

可是由于中国很少人知道有这个选票活动,所以中国在参与选票的国家中排到了第41位,我们国家明明是人口最多的国家,可是却排到了第41位。

而且这些奇迹里面其中也有我们中国的万里长城。

你们说,该不该支持这个活动?? 在上几轮的投票中布达拉宫已经被排除在外了~现在中国只剩下长城~

但是我竟然发现有日本的建筑在里面~大家一定别选日本的建筑~清水寺(749-18)京都,

别让小日本的建筑成为新的世界七大奇迹~

http://www.new7wonders.com/

这是评选的网址。

希望大家都去参加。

现在离选举结束还有112天。要赶快哦

大家方便的话,帮忙去各论坛宣传吧。

(补充:如果入选的话,将会有更多的国际基金被拔出以用来对其进行保护,所以,请大家都去看看吧) 

    今天距离世界七大奇迹选举只剩111天,但迄今为止,参加投票的中国人只占投票人数的0.5%, 而秘鲁却有21.8%, 中国只有长城在侯选之列。请参加投票!如果长城入选,那中国就能获得国际基金的拨款!请投中国的长城一票。

1 选择坐上角的vote online

2 点击上面的中国国旗,就会显示为中文

3 选择Register and Vote

4可以投票了,投七票,长城(greatwall) 

如果没有快点加入吧

我去投票过了,希望大家努力去投票,不要怕难,投票时慢点看清楚:

1. 国旗    下面第三个旗帜

2. 长城标记   引用 引用 [转贴]您投过票了吗?世界七大奇迹 - 孺子牛 - 年轮兮老者、博客矣犊仔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5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