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年轮兮老者、博客矣犊仔

犊子与老者。--------------诚交天下客、勤添友谊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强悍的男人与柔弱的女人,哪个更坚强?【原创】  

2008-05-26 20:54:43|  分类: 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 世界上没有绝对的东西,只有相对的,强悍的男人与柔弱的女人,哪个更坚强,也只能相对而论,谁也不敢绝对地说```````谁强谁弱。

    一般而言,男人总给人以坚强的外表,柔弱的女人总想依偎在男人的肩头。所以形容一个不中用的男人就给顶“娘娘腔”的帽子,一个女人想避免峰芒的时候总称自己是“小女子”。  没有什么法律规定。      好象男人总比女人强。所以中国社会:男主外女主内,就这样不成条文地自然形成了。

   男人有雄伟的体魄,女人只有妖娆的体态。在这个貌似公正的表面现象下,大自然恰恰给我们开了个天大的玩笑。------- 以前有人告诉我:一个男人断水、断粮情况下能坚持3天,而一个女人则能支撑7天。      我当时微微一笑,没有当真。     这次汶川大地震的幸存者则进一步证实了这个理论 -------- 超越72小时黄金生命线的基本是女人,而能坚持100多小时而生存下来的竟全是弱女子!      可想而知,男人与女人在特定的环境下哪个更坚强?!

   其实,只要我们留意观察,在我们的周围不乏这种例子,在世界各国的电影中更多。往往一个男人绝望的时候,再也支撑不下去的时候,是女人给了他信心,更有:女人坚持完成男人所未能完成的异常艰辛的任务。         任何硬的东西便是容易脆,而柔柔的东西则不容易折断,所以以柔克刚就是这个道理。 

   在我们的生活中,往往很多男人犯下的错,要家里女人去承担。(当然女人的错误男人来弥补也不是少数)很多女人用柔弱的肩膀硬生生地撑起了家庭的重担,实在令人刮目相看。

   有的女人要面子,``````````面子两字看似简单,但要维系好,需要付出多大的忍耐与牺牲? 是常人难以想象的。俗语说:死要面子活受罪,就是这个道理。

   有的男人就是利用了女人顾全面子这一弱点,而貌似强悍,得寸进尺地制造伤害。事发后躲在女人背后,默不做声。让女人去承担、去面对、去化解。可怜的女人为了这个家,还得硬挺起弱不经风的身子,用生命作为代价,顽强地抗争。最后为了孩子还得无奈地选择原谅这个冒充老大的男人。

   呵呵`````````````扯远了。   

    谁强谁弱,并不是生下来就注定的,需要的是生活与时间的磨练,在逆境中成长的孩子比顺风长大的孩子更具有抗打击力,意志也更顽强。但一个在优秀家庭成长的孩子当然比街面混混儿,更具备竞争力,意志则更为坚强。

    所以,强悍的男人与柔弱的女人,哪个更坚强,这个问题看似简单,其实很难。在不同的环境下,不同的事物、不同的地点,就一定会有不同的结论。

    拿破仑说过一句传为广泛的言论:一个男人能征服整个世界,而一个女人则能征服这个男人。----------- 此话是否定为谬论? 我也说不清。    古今中外一代天骄拜倒在石榴裙下的典故,看官们知道的也不会少吧? ------------

 

          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42)| 评论(3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